「茹素我聞」與「傷心地球」是兩個觀點緊密扣連,以新穎製作手法推素與勸素的內容專案。

    證嚴法師面對covid19世界疾疫,頻頻悲切地警醒世人「大哉教育」,渺小的每一個個人,應該、可以做甚麼?這是 上人在2021年7月23號的談話:期待藉著這波世界大災疫,能轉變整個世局,讓人類「轉葷為素」,期盼有志一同,結合起來:一起把握因緣,一起想辦法,一起來推素。

     推素、勸素的內容製作,對於人文志業來說,將成為持續不停的內容專案,也期望在飲食文化的引領與帶動中,成為領頭羊的角色。儘管選擇茹素,不外乎「宗教」、「健康」與「護生」的緣由,但「知易行難」,唯有不斷的分享、鼓吹與帶動,才能產生影響力。

     唯有人人茹素,天地才能更為和諧,人類的母親地球,才有機會休養生息,不再那麼傷心。

     這一系列內容設計,別出心裁,主要想與35歲上下十歲左右的年輕菩薩溝通,期待年輕人投入、採取行動,讓世界更有希望。

歷年公益短片
歡迎分享